一梦梁轻T

写文的意义是为了快乐

后续:那只八哥还魂了,还被陆东植养了

前文老徐养了一只八哥



老徐发出一阵猛烈咳嗽,看着小绵羊一样的儿媳妇,只是恶狠狠的说了句,我们家禁止养八哥。我和八哥有仇。




傻傻的陆东植看了看自己的婆婆尹宗佑,小心翼翼的解释,“这只不会说话,爸不用担心。”鸟配合他的声音发出了一阵悦耳的叫声。尹宗佑笑笑,“不用管他,他得了八哥PTSD症 。”






徐家父子两眼一眯觉的事情并不简单。但迫于尹宗佑的压力没有说什么。




白天小徐和东植都要上班,老徐也要去诊所。尹宗佑也不太接触八哥,所以这只八哥很安分,没有乱说什么。所以慢慢的老徐一家都习惯性的接受了。






事情却并没有想的那么简单。当小鹿和小兔为促进婆媳关系去喝酒吃肉留下老徐小徐父子的时候。那只八哥在笼子焦躁不安的蹦来蹦去。看着逐渐逼近的父子俩,八哥长长的叹口气,“上辈子我死于话多,这辈子我死了也要留在小可爱的身边更何况还多了一个小可爱。”





老徐和小徐一脸奸诈的笑容。





老徐,“儿子这种八哥是油炸好呢还是清蒸好呢。”




八哥,“等等,我知道您儿子日记本的秘密,还知道小徐红本求婚失败,没来的及买戒指把您做给宗佑的戒指送出去了。”





老徐,“嗯?!”




小徐,“爸,你别中它的计,它这是围魏救赵。”





老徐,“小兔崽子,我就说你妈的求婚戒指怎么没了。”





小徐恼羞成怒,准备痛下杀手。老徐也集中注意力到八哥身上,发出魔鬼的笑容。





八哥,“老徐说你长的一点也不像他,也没有继承他的良好基因,他还偷看过你的小红本儿!”





小徐回头,老徐丝毫不怂,小徐和老徐同时笑了,笑的还挺变态的。小徐笑了,笑的比老徐还恐怖,“所以爸,我那些‘变态’的想法你也知道了。”






老徐笑的很大度也很假,“我不是也原谅你这熊孩子把我戒指给你老婆了吗,再说关心自己儿子终身大事有错吗?”





八哥气急败坏,“虚伪的男人,呵呵,你们敢动我,我就告诉宗佑和东植,你们一个背着他有个前男友,忘恩负义把人家甩了,还掰弯他这个直男,呸,渣男,一个子承父业,日记丢了,被老婆捡到,还想杀自己老婆。”






老徐的脸色变了,小徐一脸轻松。







老徐笑的恐怖,准备直接在笼子里对八哥就地正法,小徐倒是无所谓,“放心我家憨憨思维清奇get 不到你的点。”说完后掏出了猎枪。




砰的一声,八哥倒地,小徐一脸贱笑的对老徐说,“爸,时代变了。”

END 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