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梁轻T

写文的意义是为了快乐

我偷看了我哥的日记怎么办?

徐志勋第一视角

作为一个大好青年,标准的富二代,秉承着没事儿上班,准点走人的原则,和我哥分开管两片儿不同地方,井水不犯河水。我是安于现状的富二代,每天的梦想就是吃吃喝喝,怎么开心怎么来,我哥是个狼人,我比不过。溜了,溜了。





我这人没有别的毛病,因为我一身毛病,和老爷子吃饭的时候,我眼睛只盯着牛排,心无旁骛。老爷子偏不,他向着我。非要让我吃个饭都营造出和我哥竞争的感觉,老爷子拜托,你俩两个狼人,就不要为难我这个平民好吗?其实我一直这样认为的,直到,我那天破天荒的下班晚了,在我下属陆东植的桌子上看到小红本。




我的第一反应是,哎呦这不是我哥的日记本吗?迫于好奇心和手贱我打开了那本日记本,破于求生欲我合上了它,因为陆东植站在了我身后,我从此光荣的从平民晋升为预言家。开始了我未来的生活。




今天上班的时候,我被陆东植打了,原因是因为好色加栽赃,回家后,我被我哥训了原因是因为给未来嫂子穿小鞋和饥不择食。未来的一段时间我被老爷子关禁闭了。呵呵。我不生气,那毕竟是两个敢喝生鹿血的狼人。我好歹是个正经败家富二代。




再回到公司的时候,我见到陆东植都会绕着走。毕竟大权旁落,加上我哥老在我这里转悠,上班没的乐趣,我去天台吹风总可以吧。我去,这俩在调情,准确的说是我哥单方面的挑拨,我突然想起日记本上的话,陆东植很聪明他只是在伪装自己,我睁大我眼睛看着笑容朴实的陆东植,我决定闭嘴熄烟下楼,没眼看,没眼看。





我决定兢兢业业的上班,下班好好耍,刚约了朋友,才坐在沙发上,我哥那俩口子又来了,你俩唱双簧耍我,我看了日记本才知道,惹不起,惹不起,就算是哈士奇,我也惹不起。我赶紧溜了,果断留下朋友。好朋友都是拿来买的,正当我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,我的憨憨朋友发问了,他问我哥他旁边的憨憨嫂子是不是我哥的同性情侣,我哥旁边的憨憨嫂子连忙否认了。




我在心里为队友默哀三分钟决定留下来看戏,正当我看到我哥拿红本子求婚的时候,我未来的准嫂子,那个把西装穿的很土,死死抓着单肩包的人拒绝了我哥时,我很放肆的笑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突然间我停止了,因为我哥,陆东植,我的倒霉朋友都向我看过来。




我想起了日记本里我哥缜密的攻略思路,以及单恋的牢骚,还有作为男人三十六一支花自恋。以及对我明里暗里的骚操作,以及最后那句,这本日记本如果被除了东植的人看到,他就完了。我果断的假装镇定,实则腿抖的走向大门。




走到一家烤肉店,我想着吃些烤肉压压惊,我只想做一个败家的富二代,我太难了。斗又斗不过,想放弃自己花天酒地硬是被我哥我爸强迫去奋斗。我太难了,可当我把烤肉放嘴里的那一刻,我又看到了我哥那俩倒霉催的两口子有说有笑的过来了。



我嫂子对着店老板叫了声爸爸。我烤肉烫到嘴了。




我叫徐志勋我度过了艰难的一天,我知道以后我每天都很难。我害怕我嫂子那天秃噜皮把我偷看我哥日记的事情说出来。我太难了。




哦,该死,我又看到他俩在那里卿卿我我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